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不管你们怎么看

不管我哥哥怎么看
怎么笑..只要实现了
就能让他掉牙...以前我真的是很小胆
在学校是个乖乖女..回到家像坏人一样xD..
就是没胆所以在学校都乖乖
现在学习了胆..很多东西都拿出来说了
怕人家怎么看我,现在不管了--!
自己喜欢自己就行了..
不管你们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怎么样
我还是接受...!
因为只要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性格
游戏里我还是做回自己...所以在游戏或者是论坛上
觉得大家都讨厌我....T.T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