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啊miemie來玩三天~

哥哥新加坡回來咯...
可以帶miemie來玩
miemie一回來...
真的好不同...以前的miemie很多毛有點胖胖這樣
時間很快的今天miemie就回家了
好不舍啊~我不可以在他們面前哭
都是我媽媽影響我-__-"

最後天做工肚子一直痛
差不多第二次吞-.-"
差點吐出來 囧

今天拍的...
miemie....





看到照片我又想哭了.....
再多幾個月又能在見回你了>"<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