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三天就这样?

呵呵...时间很快的说
说好了PT蛮开心的
可是到了那天有犹豫不想去
不知道为什么?
和你们出去是很搞笑很开心
可是有时参不进你们我不懂要如何是好?
出去多次都有这样的感觉,
想试着了解你们,
可是我就是个很怕羞会尴尬的人,不勇敢
羡慕你们的友谊
尤其现在做工了,出去时间也减少许多
怎么说呢?A...很难表达出来就对了
还是谢谢表姐啦..
如果他没把我带出来
我也许没朋友也许不会出街
也许不会熟悉地方路线,风景。

海上好咸,发现很多炭在水上面
最最最好玩都是游泳池-_-
最后才发现全部都被太阳弄伤了
一直说我喝醉酒>"<
真的好红点点黑...惨咯>"<
狂涂LOTION补救补救XP

감사합니다 “谢谢你们yo”

看了的话..来个温暖歌曲解压解压吧XD..
最近都工作1个星期++休息多天
11月也是这样TT...
撑吧撑~今年对我来说
平淡的日子...长大咯..唉..

这首蛮适合地说XD
有看得注意歌词吧...哈哈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