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and沒有多少天=,="

今天10點這樣表姐載我去
“口-口”四眼仔面吃~不錯xD
後來回他自己家拿巧克力出來去我家弄
去買了容器~於是回我家路程~
到了家馬上弄水水巧克力了~
可是忘記了切小小塊
丟了進去放了1個小時還拿來蒸--!
怎麼樣都不會融化~
後來表姐決定不要了~我就拿多點熱水放進去
突然~出現成果了~
融化是融化了~和第二批比簡直是
(蚊比同牛比)粵語
於是第二批是完美的融化~成功 不需多講xD
有(蘋果,黃梨,葡萄 等)的形狀
有一個不懂蝦米水果來的
弄到屁股形狀~笑死我了~~
而且弄的時候好像狗大便--(可能狗大便我看的太多了~)哈哈
不過現在很像巧克力了~硬硬了...
~~~~~
今天的晚餐“意大利面包面”--!
醬料放太少於是沒什麼味道
不好吃...哈哈~

---------------------------------------------------------------
就是這樣~過年很快要和我們SayGoodBye了~
我的限期也到期限了~~
好想痛哭的流一場眼淚--~
也許大個了~
什麼東西都要懂都要想
什麼都要去學~
難道不能回去小孩子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不懂?
重新學過什麼是
爸爸?什麼是媽媽?TT
我要回去~~
知道是不可能的事~555
就這樣這幾天是超級沒心情的--
我擔心我出去做工不懂要怎麼應付人
我的語言是實在BOOM巴巴--!
還沒找到工作呢~
可是說過今年一定要努力追求我的夢想
只能說~我這個人呢--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像不像AK47手槍xD...哈哈

之前給meimei抓傷臉,
現在給meimei抓傷手= =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