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補上*三十晚and初二

三十晚對有些人來說,是一樣的普通的日子。
三十晚對有些人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三十晚的那天哥哥載我和媽媽去了商場
買過年貨,今年都沒什麼人在家的感覺
叫媽媽不需要買那麼多汽水和包裝水
就買了可口可樂(二哥)和定好豆奶(大哥)--!
都是我哥哥們喜歡喝的還有一種是還沒三十晚就買了
的1%酒的~汽水~
可是吼~哥哥還閒來閒去--!
說豆奶不是“陽縣城”的不好喝
來看個買回來的“撈生”

 三十晚的菜色~一流喔xD
 兩公婆在我腳上睡覺...哈哈叫Shady 右叫MeiMei
就是昨天初二,早上出去~和表姐 朋友們 出去...
去商場幫表姐看衣服買衣服~然後中午去我家拜年~
順便看狗狗~後來開賭- -!開始運氣不錯
每次當要收檔的時候我就輸到哪去==!
朋友贏了不少錢回家~哈哈
後來就吃晚餐回我表姐家玩了~
表姐哥哥回來,表姐的哥哥做莊
他輸了20+~我就贏回了早上的錢
後來玩牌玩蓋棉被彈手指的~
有2個朋友痛死了--
我的手很快的被打到黑青和紅腫
今天起來發現我的手痛死了TT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