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這緊急的2天o.0

哈哈~昨天和朋友們去看“天天好天”
雖然戲劇是沒有新年氣氛~可是
這部戲是讓你們知道珍惜身邊每個人~
和以後你自己的人生也有可能中喔!
~今天~去了商場買新年衣啦~
可是沒有一個看中..只是買了一雙鞋子~
和幾個不認識的人~跑來跑去--
跑到我的腳爆掉==!
一個檔口~可以看了幾年的分量- -!
今天很累很累==
不會寫了~看照片吧~哇咔咔
鞋子要配合長褲==
可是長褲我不喜歡==顯示到我的腿會短短的吧>"<

朋友問我“性”抉擇~a...沒什麼人知道的吧..
我還是不告訴你..哇哇咔咔

下個要做的事==!打耳環吧==!
後來開始賺錢,學東西了~
剛看到KL有個歌唱比賽呢TT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