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三只冷冻小猪

哈哈!主題名很好笑叻?
But...一切有原因才會取得着 “冷凍三隻小豬” 名稱
奇怪不奇怪?
(三輪車,跑得快 上面做個老太太
    要五毛 給一塊 你說 “奇怪不奇怪?”)
哈哈~~
本來是叫“無聊三人組” 變下變下變成 “三隻小豬”
突然上FB下..成員之一“白哉”說了 “冷凍三隻小豬”

“冷凍三隻小豬”當然有3名成員啦~~
由年齡大到小排放xD
成員之一 白哉
成員之二 
成員之三 
(桃和我同歲..不過月比我大xD)

很開心的也謝謝上帝安排了我們的朋友  認識
在一年半前在某某論壇(Jbt)認識
我們都一直逃上去聊天一直回复回复..
回复到來不及那種...然後論壇大改革後
我們的聊天也越來越少了..好才有Facebook繼續聊咯
不過聊天的次數沒有論壇的時候多了..
大家也有大家的忙了...!

附上“三隻小豬”沒有冷凍Sorry xD

我也不懂誰要做誰!成員看到了回复我下你要哪個 xD
»桃«
右手邊那個很像白哉叻xD

決定好的結果...

左邊是»我«
中間是»桃«
右邊是»白哉«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