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在無聊幾天就死期了+頭髮長了==

在無聊多幾個星期就BOOM了!
完完完了~~啦~~還沒找到工
我就要去做乞丐了~~啦~~

一旦做了工~人變了~累了~做到老 囧!
不過急需要錢去學東西...唉唉唉~~
好羨慕讀書的人~~!
現在後悔有蝦米屁用....!
只能努力..我的夢想是不會被打敗的~
被打敗是我曾經沒努力過..哼>"<
從心哼死你
從天哼死你
從地哼死你
從地球哼死你
哼死你
~哇咔咔

過年...在家等死和無聊死差不多....!
再怎麼懶散~我就慘了~(狂打自己中...)

------------------------------------------------------
啊~頭髮從27號剪頭髮
到現在==頭髮快速增長中..
擔心頭髮長就不好看了 囧!
雖然還是染頭髮的顏色暫居多...
前面頭髮開始要頂到眼睛了!
希望在過完年才開始長吧--
不應該那麼早剪頭髮的吼~吼~~~~!

不過長了點野蠻好看的說...哈哈~打自己xD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