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提早寄賀年卡你們xB

好啦..有我FaceBook的都看過了~不過還有一張隱藏xD
沒查看我blog的~等我遲點才上傳去FaceBook TT
為了保存照片在這奉上~獻給觀察我Blog的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的獎勵~哈哈
看了這張賀年卡裡面的祝賀語都會實現哦!
沒看的不實現..哈哈~~!

雖然還有2個星期+就過年了~提早送給你們
因為現在寄卡都差不多那段時間會到..哈哈
我也是一樣做法xD

新年卡...xD
隱藏多天..見天日了xD

不好看..不要打我...TT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