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一樣更新就給我...= ='

難得晚上有MOOD寫BLOG
竟然給我登入不到..蝦米意思噢
已經沒得出去玩還給我不能寫BLOG
>"<最近心情極差...惹到我..對不起
你後果自負=.="

HEHE..超可愛超舒服的公仔XD..
只賣....你們猜吧xD

這個直直還蠻難做的--
每天在做工那裡就是這樣扭腳xP

不懂是誰說下個星期才是母親節--
害我準備不到禮物..
當天買卡片..藏在房間寫的...
內容嘛~你看到就看到看不到..我幫不到你XB

0506買了新手機XD..
早知0507才買因為
偶像AfterSchool的
Raina生日...
呵呵..不過我當提早買來慶祝Raina的生日紀念日
哈哈哈

很懶惰打字了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