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唉~討厭 xD


yoyo..上期的工錢10天...少啊TT
因為買了手機所以暫時叫老闆半個月給我

我每天都喝Rebina+細菌水+蝌蚪
不錯不錯xD.而且我發現我很久沒喝普通水很久了

星期一的時候..
星期日不舒服媽媽還罵我發什麼神經...
我當場痛哭
只要有人和我說話我就會哭出來
從9.哭到下午才和老闆說不舒服回來
晚上餓肚子

我說很久沒跌掉了..真的在廁所滑倒~
好彩我敏捷沒跌玩
割到手罷了...

發現好久沒來這裡了..看到更新當然是我明天休息啦
27 28 29 討厭的咯...
開OT
我看都是沒給我OT錢的啦~
1天11小時32了
還要1天12小時Omg....
人家都說我快點不要做啦
可是外面的世界我暫時摸不透
等我鍛煉鍛煉自己先吧....>"<

星期六幫表姐提早慶祝
其實說真的..
當你說我演技爛的時候..
我是真的在說實話啊
我沒騙你..
而且我很久很久沒和你們出去了
而且我說不一定可以休息
你說一定要去看的...
想不到是很多人的那種@@
還有哭到....呵呵...
海盜船蠻不錯看的噢~....~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