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01114~妈妈的生日

13号11点+回到家。。很感谢又很辛苦的表姐载我回来xD
后来就和我表姐上去顺便庆祝咯!到了差不多要12点了
我哥哥叫我进去房间关灯,我关灯了我妈妈骂我那么早关灯作莫?
后来大家一起唱HappyBirthdayToYou。。我表姐说我妈妈有被感动到
我哥和他的女朋友送了一份礼物给我妈妈,很贵的化妆东西妈妈开心死。


后来就出去切蛋糕了是蓝莓虾米起士蛋糕不错吃yo..
只是那个蓝莓不是很好吃xD
14号早上哥就带我们去吃早餐!可以做到他的新车了,
不过还是觉得MyVi好点。。哈哈
后来妈妈说要去Jusco就去咯,买了很少东西~哈哈!后来去付钱超多人的
我哥和他女朋友排队等付钱,我和妈妈去厕所,
去厕所同时我妈妈看到果汁机去完厕所后,妈妈就过去果汁机那里看了。
我妈妈一直心痒痒想买我就说买咯,我妈妈说哪里有钱买,
我就说你知道就好咯。还一直说==后来就回家全部睡觉


只有妈妈在煮momochacha..还是不死心我2哥回来了还是说那个果汁机--!
我2哥又买多一个蛋糕(晕)又在唱多一次生日歌咯。
唱完了HappyBirthdayToYou~我哥哥就接下去唱
“世上只有妈妈好”(自己有点感动)只有我会唱~他们都唱错完xD
我3哥还在那里扮O“a 小孩子哭声xD.
笑到我们肚子痛!吃一口我2哥那个蛋糕是香蕉蛋糕那个味道真是奇怪!
我哥哥说吃了然后上厕所几好=。=”


我3哥的蓝莓虾米起士蛋糕,2哥的不好看懒得拍xD
我看今年我妈妈过的生日真是很好yo...妈妈生日快乐Muackzzzzzz
想说妈妈我虽然不是个孝顺的女儿可是下辈子不会让你在那么辛苦了!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