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101116~提早慶祝+最後一天的16歲

差不多6點多表姐叫我下去,下去找他竟然還在洗澡--
叫我那麼早幹嘛>"<!過後他很緊急的要回家-
於是開~摩多~回家,還雨中~摩多~ 哈哈!
回到家後就準備準備--表姐還在考慮要穿蝦米衣服=.=
還一直心癢癢想穿他哥哥剛從台灣買回來的那個外套
於是他打給了他的哥哥問能不能借來穿!聽到說
可以~開心死他--他準備的比我們久...
所以它是當時的主角(豬腳)= =
準備完畢,就出發在接人~帶路人士xD
去到了NewaYKaraoKBoX!就中到了~
超級前面3號房!哈哈~進去了後大家都去外面拿吃的
拿甜點時~朋友叫我拿多點..!最後剩最多就是甜點..哈哈
吃完後沒什麼動的檯面上@@"
差不多11點多這樣,看到朋友們出去就知道要開始了--!
唱到只對你有感覺突然跳歌去生日快樂-.-"
就拿蛋糕進來~就一直唱Happy Birthday~屁股表姐一直唱生日快樂--!
朋友還插深2個蠟燭要我咬出來-.-~還撥雞蛋給我們吃..謝謝了
撥雞蛋達人@@
照片自己到反轉--自己慢慢看吧..哈哈



謝謝朋友們,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不好意思的,讓你們破費了那麼多。(對不起TT)
雖然,不是蝦米難忘的生日。可是我會記住這一天的!
因為你們的行動我都知道你們下一步要幹嘛...哈哈!
以前的生日總結來說是沒人慶祝~
流著眼淚幫自己的生日度過
我想是在朋友中被遺忘的那個+生日都是在大放假!
以前,沒那麼多朋友的時候~2個手都能數的到~~!
也很希望能和我朋友一起度過生日可是都沒度過一次TT

感謝,舞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