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累积的痛苦@@"

差不多有5 ~ 6天没动电脑了。
因为上网工具没继续交钱了!
5~6天就快疯掉好想打人阿~!@@"
只好等待我爸爸的上网USB
昨天等到我爸爸的USB回来了。
不过回来的时候,知道我大哥没做工
就走进房间说他!我们家的哥哥只要说他它就会不爽
大哥就大声说不是你的钱是我的钱,
我爸爸一直说有本事就出去住不要在家
我哥哥就顶我爸爸说你以前有照顾家吗?
(我)心里想爸爸的确在我13岁的时候
不理我们,到现在家里的住费还是我哥哥给的

不吵架后,爸爸就一直和我说。老咯给不到你们好的东西
就快不要我了--一直对我说说说....唉!只能假装听进去!

还有我爸爸的上网USB实在是。。
慢~慢~~慢~~~慢~~~~慢~~~~~慢~~~~~~!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