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明天,做工了..是时候收拾1年+ 玩的时候了
可是我就不知道怕什么...都熟悉了这个工作
半夜睡下去都怕时间过得很快
都没睡好.........

怕闷?(我有PSP带去玩)
[可是老板几时来看到我就死了@@]

搭巴士(我看没有人喜欢搭巴士)
[每天2小时起来准备+搭巴士]
我最喜欢星期日不能放(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人
)[+老板一定在我很怕]
怕语言马来,英文 
(因为我真的
差到-.-要去撞墙TT)


老板在,我会一直飙汗~做错事~之前我学不到3天

他就丢我看一个人看店~~~

会很少上来写BLOG了~~
晚上回来我会爬地的多=.=
然后睡下就做工咯~做工就晚上
,晚上就睡觉,睡觉就做工-.-
一直持续的我觉得好没人生很无聊
-------------------------------------------------
存钱  存钱     存钱       存钱  
考车  考车     考车       考车
存钱  存钱     存钱       存钱 
学乐器  学乐器     学乐器       学乐器
存钱  存钱     存钱       存钱 
学跳舞  学跳舞     学跳舞       学跳舞

给我自己2年的时间...因为就要搭入2子头,老了咯
进娱乐圈是会很老~(丢脸)[打自己]
每个人小的时候都会想要进娱乐圈
可是当他们长大梦想都开始不同
可是我小到大都保持着我的梦想~~
+油黄番薯,就算没人看好你
只有自己看好自己,只有你自己对你自己好~
知道吗>"<

好像要 ↓
魔镜,魔镜
给我变小时候。
我一定重新学习..
大家请珍惜时间
一天一天的过去
灾难一天一天来临
老的也特别快-__-"


祝4Minute专辑大卖啦
这张专辑也值得听XD...
等我有钱叫老板帮我买XD也算的便宜点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