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無聊到...=.="

昨天買了這個..不過中間純白色...
就拿了我的顏色筆筆填上去..可是只要大力一檫就顏色沒有了
到現在暫時可以好看點XD.... 




 我放打時間卡的東西...無聊到畫完了還是沒人來 囧

今天也去那裡吃飯
去了首飾帽子假髮手錶的地方去吃飯
也進去了
本來要買手錶的..可是那個人修理不理我
我一起之下說不要買了...
DOMO手錶9.90很快爛掉吧 囧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