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補上多天狀況

做工的地方
看到了吧...厲害了吧...哈哈



20110402星期六
答應了人家要去幫工,其實今天是去學怎麼打價錢去收銀機
我和我媽媽說星期六我學了,然後回來.就給我媽媽罵一餐
不只是這樣..還為了幫"他"可以和我很多吵架跡象....
本來都沒答應六日幫忙的...我媽媽竟然對我說"求求你"啦
幫2天罷了啊....!當場我嚇到...他竟然用"求求你"
很無聊的一天...老闆一直都在,一直在我傍邊看著我
害得我緊張,害怕,做錯事
他在那裡看報紙我很怕不敢過去那裡坐
站到我腳痛
-------------------------------------------------------
20110403星期日
老闆去掃墓..只有我一個顧和我媽媽幫我
都答應了人家不能說不去吧
害得我做個不孝女-.-
蠻多年沒去拜了,很像....
星期六實在是站到我腳痛到
星期日...走路都有問題..
還生水泡...
星期日比較開心因為老闆沒看著我
+上星期一不用做...

星期日就只是吃麵包還是麵包類的東西--
很久沒吃了這個..反而冷冷比較有味道..哈哈


不過.......下個星期一正式做工了...
回家又要馬上想豬這樣
睡覺-.-我怕連喝種子,敷眼都懶惰去弄了吧
可是為了自己..一定要頂下去...
還有錢$$$$可以去學樂器,跳舞了
可是要到了20出了
會不會太遲....TT
-------------------------------------------------------

之前由於電腦開不到機了,拿去修理了
沒辦法用這裡的快速工具..所以我三哥的電腦時我沒寫上...
昨天晚上電腦回來了...煥然一新的感覺...哈哈
不過他說開機成不成功要靠你運氣了...還以為好了
要不要再24小時不關電腦啊?TT


下個挑戰的染頭髮顏色:金黃色 囧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