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又一星期咯@@

時間很快的又一個星期了...
做這份工都要做了3個星期那麼多了@@“
可是前幾天媽媽說他不想做了~
我還在那邊做麼---接下來是明天去問CC請我麼?
請的話我就轉工了~沒請依然要做11小時的工~還沒包括我起來時間

馬來人的TeaLemonIce沒糖漿-.-"
放糖的~看到我都不想喝- -還叫了一個泰式炒飯
一天都不想泰式都是黃薑味罷了==

呵呵...你要哪位當你的老公=.=爸爸...?

人家不要亂放..你看貓咪在盯著我們的店XD

有些巴士需要這個巴士卡才能上,
沒有就不能上..現在很便宜會扣給你
到5月31號就沒扣給你了...
去2塊回2.40>"<扣了的
沒扣一次上2.50= =

為了不要把卡弄斷而做的

今天吃麵包咬的LOVE心XD

你們喜歡那隻帥狗狗XD..?
我喜歡粉紅色帽子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