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那時的幫工~...~

星期日..是我一個星期裡面
最喜歡的天....
可是聽到我媽媽打來
問我能不能幫忙和給你50塊
聽到50¥就馬上答應了..
可是答應後還是有點怕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一些東西...
+上有個馬來仔
(其實是老闆請我來看著他囧)
因為他時不時就出去抽煙
還+上睡覺...
可是去到的時候不記得怎麼開始進錢了
可是忘記的也不多..有些地方放的CD都和2年前一樣
雖然是一樣..可是他們的明星我實在不懂
只好問了..在問馬來仔
一直拉客
可是有些樣子還真是看爽不買的臉 囧

以前一個人做的時候我會想睡覺
可是有兩個人一起我蠻精神不會睡覺的..
今天其實老闆有找我幫工1天30
可是我媽媽誤會他SMS他拿薪水30
明明說好50給30媽媽就這樣氣他
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媽媽不接
打了兩三通還是不接
就這樣今天30塊就飛lu...哈哈..
不用緊,因為今天還是很累 囧

今天晚上和表姐在下面吃Nasi你啊馬~
謝謝表姐請..一定有機會在請回你的..Wakaka..

29號就是今天啦...
好像4Minute出新歌試聽吧還是出mini專..xD
祝賀新mini專大賣啊啊啊~


好喜歡昭賢,打那個麵包很頑皮
還有那件白色衣服很好看
很美...啊...再次中你的毒深~~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