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嘮叨翻唱華語唱 -__-"

不好聽別打我啦啦啦=="
不要太晚去上班 離酒精遠一點
就像10歲的孩子 聽不懂我說


真的只能苦笑啊 聽起來像是孩子在做事情
真的我只能苦笑


你不懂 為什麼我要說討厭的話


你也不懂 我真正想要告訴你說的話


就這樣嗎   就醬算了吧


從一到十 一句一句都是為你好
對不想聽的你而言 卻就只是嘮叨


就算了吧 就算了吧
我們所剩的時間 相愛也不夠


是從心底想說的話 就算不想聽
不想不告訴你 卻還是不得不說的話


就這樣吧 就算了吧
我只聽見了你嘮叨


有沒有準時起床 有沒有按時吃飯
想一整天都在你的身旁的我


卻力不從心的我 能把你放在口袋裡帶走話
我一定會很幸福


一定會成為一對我們的故事的


不論是誰聽來都會覺得驚訝和微笑


就這樣嗎   就醬算了吧


從一到十 一句一句都是為你好
對不想聽的你而言 卻就只是嘮叨


就算了吧 就算了吧
我們所剩的時間 相愛也不夠


是從心底想說的話 就算不想聽
不想不告訴你 卻還是不得不說的話


就這樣嗎 就算了吧
我只聽見了你嘮叨 wor oh~


你的眼神能夠帶給我力量


對我來說你笑很可愛


你讓我總是(你總是)
讓我無法忍(忍耐的我)
也許真的會生氣(我不知道)


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就不會說話
總是比誰都更在乎你對我說的話


我會生氣 會拉高音
你的嘮叨對我來說 都是甜蜜的


因為我愛你才會說這樣子的話
對不想听你而言卻只是嘮叨的話


就算了吧 就算了吧
請相信我的真心吧 oh~oh


By.Hinis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