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和MEIMEI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和MEIMEI相處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可以相處一個月...
想起一個月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好像眨眼睛就一個月了..今天MEIMEI就要帶回家了
不過也玩的很開心...4只狗相聚在一起...
昨天媽媽還沒做功煮飯陪狗狗們玩
於是....

這圖片我偷3哥的XD沒拍到AhGirl>"<
3只一模一樣品種狗~哇哈哈

今天,媽媽早上還蠻早起來陪MEIMEI玩
我坐在電腦面前突然聽到哭聲轉過頭竟然媽媽哭了
我問為什麼哭~他沒回我
不過不說我也知道...
----------------------------------------
家裡從今以後也沒有這2年時時刻刻相聚了
我們也大了..哥哥也要找錢過他們生活
從2年前2個哥哥到新加坡做工
家裡就只有我和媽媽和爸爸
不過今年通通走完而不是只有我和媽媽和爸爸
連爸爸也上去找看有路吃沒有
31號才下回來
家裡一個男人都沒有
睡覺的時候我很害怕..
雖然說是關窗關門了
可是那些爛臭門能保護我們安全..囧
不相信...

大家請珍惜家裡在你身邊的時候
雖然我口口聲說不在乎
可是當他們走的時候我卻流淚了..
流淚給他們看到只會笑我說我~.~

從我12歲開始,就沒什麼家庭溫暖
雖然說爸爸媽媽還是住在一起
可是爸媽都不會再說話
不會和以前一樣~
什麼也不會在回到以前一樣

打這個時候想回以前不起勁的我哭了
MEIMEI回家了~忍不到最後..上樓我卻哭了

MeiMei怕的躲起來....

AhGirl和MeiMei分隔兩地xD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