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我該做出什麼選擇-.-"

我該做出什麼選擇-.-"
問工都可以沒問道薪水=.=
還叫我星期4上班咯...~.~
現在還考慮中呢...星期4前答复...~
睡覺都可以想這件事情然後頭痛...
然後一直大喊OduoK(怎麼辦)>"<

因為顧慮到是牛車輪
要把很多貨搬出來+有穿耳洞服務+
搭巴士要跑2次樓梯...
+去上班要提前2小時==
+放工回家有可能會超過11點++
+害怕 囧`雖說不是一出世就會走路講話
都是要學的...我依然害怕...TT...
而且現在我可以做一個東西
完全沒想就去做了-.-
做了決定後才在那裡猶豫
等我醒來會怪自己==
果然還是自己生意好 囧

雖然是沒問薪水..可是應該不會差吧?.?
可是想想有錢+可以學東西了+可以買東西了+
做工很難找+也很少請人
+不用用媽媽的錢了+可以還媽媽錢了
因為媽媽近年來做工做到很累..
因為媽媽也上年紀了..開始累了
家裡經濟也不是很好..
該是時候幫助家裡了?
---------------------------------
最近太迷戀Girl'sDay的成員2位了>"<
和他們的MV Twinkle Twinkle




說真的聽歌能讓我放鬆很多..
每次看到這個MV會衝動SMS說我星期4能上班
因為我如果不在努力機會不會在找上我...
因為機會對我太失望也失望很多輪了==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