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最短一天工 囧

我知道工不容易做...
可是那個也不是平時人能幹的 囧
很多首飾(弄到我眼睛花)
這個搬這裡,那個搬那裡
然後櫥還有很多BEG...

(有我FB都看過)
過著沒有女生和很多外勞的天橋下去~
...本來巴士停還有3個馬來婆我安心點..
後來3個馬來婆走了巴士停還有2個外勞外勞的~~
走天橋中的時候我的心很害怕boboo的跳~我就衝啊~~
第一天做工我看到開檔我已經手軟了~
今天一直點貨~算算算..算不完
收檔我看到我都傻眼...我頂不順了..還比之前的CD店難做
我的眼淚忍不住想流下來..可是在巴士停中我不敢哭
哭了會給人當笑話~謝謝逍遙一直陪著我...
最後我忍不住SMS給老闆說對不起,我不做了...
他答應了...真的對不起....TT我現在很想哭~

今天還是很累的說 囧...
還有謝謝一起做工的朋友
請我吃好吃咖啡麵包..
下個星期他就沒做了..
我一定還給你一餐...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