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台灣手信1-小麻薯η表姐給的生日禮物

我三哥的女朋友從台灣回來了,買了3樣手信!
可是Ho有一個我們家不吃的(皮蛋 辣味的)
不知道給媽媽放在那裡了
所以沒拍到..對不起唷xD
×第一樣 就是那個辣味皮蛋啦~
×第二樣 牛軋糖 看的時候還以為有辣椒在裡面-.-
  吃的時候第一口就是兔子糖☜的味道超想念的啦~~!
  暫時還沒拍照..哈哈不錯哦!超好吃的
×第三樣 小麻薯..有6種口味
                                           *麻薯×花生×栗子×芒果×綠茶×紅豆*
                           可是ho..!紅豆吃完了-.-拍不到!覺得芒果最好吃xD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好啦~遲放上來你送我的禮物..真是對不起xD
叫你小小小小小表姐吧xB....!
謝謝你送我那麼貴重的禮物啦..讓你破費了
雖然你每年都和我說我一定會買禮物送你的!
可是Ho..自己想想我送過什麼東西給你呢?(沒有)
叫我送生日禮物我會痛苦死-.-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好!
送個榴蓮給你吃好麼?你說過你很久沒吃過榴蓮了!哈哈
明年。。是你的大壽了-.-!我一定會買禮物送給你的
喜不喜歡,你都要接受唷!Ok
(小表姐)Ok...你給我石頭我都收得...!




弄了蠻久下了...!請接受我的心意吧xDMuackzzzzzz

唯有你有哦!
這裡不會動的-.-!去看下面那個網址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