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圓圓日~

遲教的一天功課xD冬至×湯圓日子
哈哈~昨天是不錯開心的日子!
還以為哥哥們都懶得回來吃湯圓了!
可是在外頭的2個哥哥回來和我們一起度過!
和3只小狗狗一起度過呢!

一大早我們就在搓湯圓了..
我還做了一個像大便的湯圓給他..哈哈!

狗印~湯圓盤xD

做給我哥哥的大便湯圓xD

煮好了的湯圓,可是
沒粉紅色很難看==

哈哈..開始把它給吃了和花生

煮好後,騙人的二哥說9~10點來載我和媽媽去巴殺買菜
可是吼~11點多了 都還沒回來 打電話給他
聽他聲音就像剛剛醒的一樣==!
他說..要回來了~(一定是騙人的)
後來三哥回來了~還拿了小狗籠子回來..
可愛的小狗狗又來了XD
後來在打電話給我二哥要到家了 還是在很遠--!
他說很遠下(被我猜中了之前說的要來了 是騙人的==)
只好三哥載我們去巴殺買菜了~11點多了
巴殺都好幾檔都收了~素料也是關了!
只好三哥載我們去買素料咯!

回到家後,看到二哥回來~在玩電腦..哈哈
媽媽在準備晚上要吃的材料~
後來不久..表哥飛上來@@
原因只有一個~一起來《怪物獵人》咯!
後來大哥,二哥,三哥,表哥~加入一起連線打~
在那裡笑,打 ,罵粗口=.=
那個狗狗呢~悶到要去睡覺了(其實他24小時都在睡覺..哈哈)

後來表哥下去做工了~於是我加入其中 連線打咯!

昨天簡直是沒什麼碰到電腦..哈哈~

後來三哥要去接女朋友過來吃飯了~
二哥的女朋友在路途中...!
都到了他們就開始吃飯咯..湯圓只好留在晚上吃了~

最好笑的是~3個狗狗見到面..
一向來文靜的3哥的狗狗~看到2個狗來了
就很興奮的跑上前去。本來一開始
交道很好的~突然..不懂是玩還是真的打架..
一直咬一直吠一直跑!
3哥的狗狗還是BABY他很快就玩累了~
一直要睡覺的時候哪2只就來干擾他不給他睡覺
(其實3哥的狗,一直心野~)
他們3個都做過監牢~
(監牢=籠子)
因為不聽話和一直打架於是被關進監牢了!哈哈
2哥和2哥的女朋友的狗~就表演了
2個腳走路
(其實他們是看到食物才站的那麼厲害..)

晚點了~沒吃湯圓的都吃了..都玩到12~1點多之間
大家都回了~小狗狗終於能睡覺了...

昨天真的很開心...一家人的感覺回來了..雖然和以前不同了!
可是家人能難得在一起,就要把握喔...
遲來的一天..祝大家冬至快快樂xD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