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金魚~黑魚~~金黑魚

昨天,爸爸已經買了魚缸回來了
也放水了...但是還沒去買魚魚回來!
今天,就叫我去看魚~選票漂亮的魚魚回來
可是吼~!都是我爸爸選的!我只是說買黑色的
然後到處看有蝦米魚咯!看到一個不懂什麼魚~
很大隻聽到有人說是假的--!(心裡)哪裡可能=.=
然後我爸爸就動他一下!他就遊一下!
然後那個人學我爸爸去摸他~
魚魚彈走~哈哈
買回來的魚有8只2只黑色!
可以說魚缸很黑下!黑色的魚簡直是隱形的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涼爽~~不熱xD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