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最後一天留腳印啦xD

今天最後一天的2010年了..
時間很快的就在你眼前的消失去...!
所以有東西還沒完成的趕快的去實現
勇敢的說出口一些你不勇敢面對的話...!
人生有多少個10年了?
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怎麼樣...!
而我..已經在家荒廢了1年了~我有什麼打算?
自己想下我到底有什麼用處?‘沒有’
好啦~怎麼說我你們喜歡咯!
新的一年我要重新的開始~
就像我所說的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不曾我年輕做點東西,後來後悔的是自己!
語言障礙 學就好了>"<
我一定要在我20歲前去實現我的夢想...
夢想沒實現就死去很劃不來!
如果在也無法完成我的夢想,
有可能會放棄我的夢想..!(打死也不肯TT)
我一定會給看不起我的人..掉下你們的眼睛~

新的一年願望~希望
夢想成真
語言能學好來
減肥
認識我的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Selina趕快康復,平平安安
偶像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也許太多了xDHeH
                                                     最後的2010年的腳印圖畫xD


祝各位的夢想願望達成唷xD
新年快樂HappyNewYear
2010年再見了~

沒有留言: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