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MyDreamWorldBlog×欢迎来到我的梦想世界部落格xB謝謝光臨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哥哥的狗來了xD

今天,還以為又要悶一整天了@@"
下午的時候突然看到姐姐(二哥的女朋友)
和我二哥回來~手上還抱着一個狗~和姐姐的狗!
姐姐的狗很霸比的~!只是拍到二哥的狗叫MeiMei!
她很可愛哦!·我二哥說你躺下來,還會跑去咬你耳朵~
其他的都喜歡添人~一直添到我腳 囧!
   這個是他爬在地上的照片...
這張是拍來給媽媽看的XD
我爸爸和他玩把他放在小牛上面~
他一直抖~哈哈!

由於另一隻很霸比的~!
他看到小牛和陌生人都會!吠
不肯和小牛玩~只好沒拍到她了 x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爱0.0

HiniisxNana寶寶 提到...

哈哈!可是拍照沒那麼可愛-.-!

下一頁

× OrangeCaramel ×

× OrangeCaramel ×